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兴铸管:公司目前拥有新兴铸管等五大产品系列

2021-09-27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新兴铸管(000778,股吧)(000778)提问, 请问公司产品用于集装箱生产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本公司目前拥有五大产品系列:新兴铸管:传统应用于给水、供水、排水、工矿水、海水淡化、供热等多种涉水领域。生产规模和综合技术实力居全球首位,产品出口到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网络覆盖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牢牢掌控着市场销售终端。新兴钢材:钢材产品主要包括普钢、优特钢等品种,具体有Φ6~Φ40mm的HRB400、HRB500、HRB600及PSB500、PSB830、MG335、MG500等抗震、耐腐蚀的高品质热轧带肋钢筋及Φ6~Φ280mm的冷镦钢、钢绞线、磨球钢、轴承钢、紧固件钢等优特钢线材及棒材产品。热轧带肋钢筋产品获得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产品立足于苏皖、浙沪、中南区域市场,辐射全国。新兴铸造:公司产品覆盖DN80~2600mm的各种接口型式与压力等级的球铁管件、市政铸件、汽车铸件、工程冶金铸件、矿冶重机铸件等。公司生产的市政铸造产品安全可靠的运用于饮用水、污水、中水、雨水、热水等给排水、供热等市政建设,在水利、工矿、综合管廊等领域也有广泛应用,同时其它铸件产品广泛应用在汽车行业、钢铁冶金行业、工程机械行业、农业机械等。新兴管材:公司不断丰富管材产品品种,致力于提高管材产品的综合竞争能力,除球墨铸铁管之外,还生产包括钢塑管、特种钢管、不锈钢管及管件的管材产品。钢塑管:是我公司自主开发的一种新型金属与塑料复合的管材,广泛应用于自来水、房地产、公用事业、厂矿企业、保护套管等领域,产品销量位居行业第一。特种钢管:主要采用离心浇铸+挤压工艺,生产出双金属复合管和高合金钢管等高端无缝钢管产品及异型材,应用于航空、高铁、军工、石油、石化、电力等领域。生产的轧辊、工模具钢等产品,气瓶管、钻杆等产品市场认可度及占有率较高,连铸生产工模具钢、高温镍基合金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不锈钢管及管件:不锈钢管是公司重点开发打造的新型环保产品,广泛应用于给水、消防、家装等多种领域。新兴格板:因其通风、透光、荷载高等显著优点广泛应用于新能源、电力、化工等工业平台领域;因其防腐性能好,安装便捷等显著优点广泛应用于污水、码头、海洋船舶等领域;因其排水效果好、易回收等显著优点广泛应用于市政排水、机场、文体场馆等公用工程及民用领域。新兴栏杆、梯梁、轻钢结构件,配套新兴钢格板,从材料到镀锌全部一站式完成,且拥有强大的专业设计、开发、销售、服务团队,产销量居世界首位,国内市场占有率30%以上,出口到4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