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建厦门3家农贸市场经营户因未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被警告

2021-09-27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林雅梅 记者张文章)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市场监管局积极督促农贸市场开办单位落实防疫工作各项要求,认真纠正未能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经营户的行为。截至9月26日,翔安辖区农贸市场开办单位已对未佩戴口罩、未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未按规定销售食品的经营户黄牌警告3家,停业整顿1家。

据介绍,根据《食用农产品(000061,股吧)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中“集中交易市场开办者应当依法对入场销售者履行管理义务,保障市场规范运行”相关规定,厦门市翔安区市场监管局督促、指导农贸市场开办单位结合《市场租赁合同》相关责任,要求经营户提升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凡是进入市场的经营者均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营业过程中,若有消费者未正确佩戴口罩的,经营者要及时劝阻。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禁止销售活禽及现场宰杀销售禽肉等禽类产品,禁止销售来源不明、无检验检疫合格证明或检疫不合格的畜禽肉及其制品。

福建厦门3家农贸市场经营户因未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被警告

公示黄牌警告经营户。

翔安区马巷市场监管所对马巷农贸市场开办单位进行详细指导,敦促市场内经营者从严从快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扎牢农贸市场疫情防控网络。督促、指导马巷农贸市场开办主体向经营户发放《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致市场经营者的一封信》,并签订疫情防控回执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规范经营。规定对市场内经警告两次及两次以上拒不整改的经营户给予黄牌警告和停业整顿,并予以挂牌公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