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H&H国际控股(01112)获授3.5亿美元过渡定期贷款

2021-09-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H&H国际控股(01112)公布,于2021年9月27日,该公司作为借款人与作为安排人的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贷款人Goldman Sachs Lending Partners LLC及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订立过渡贷款协议。

根据过渡贷款协议,贷款人同意向该公司提供过渡定期贷款融资合共3.5亿美元。过渡贷款融资的任何未偿还本金额须于不迟于过渡贷款融资首次动用日期364个历日后偿还。

于2021年9月27日,该公司(作为借款人)亦与汇丰(作为日期为2019年6月21日的银团融资协议订立增量融资要求,据此,贷款人将根据融资协议向公司提供本金总额为1.5亿美元的若干增量定期融资。增量贷款融资的任何未偿还本金额须于2023年11月20日偿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