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时代光影股东天津东方视佳质押250万股用于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

2021-09-27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9月27日,时代光影(证券代码:839463)股东天津东方视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北京中关村(000931,股吧)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250万股,用于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

时代光影股东天津东方视佳质押250万股用于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天津东方视佳向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25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33%。质押期限为2021年9月23日起至该担保债务清偿完毕为止。

据了解,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贷款1500万元,委托北京市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担保,并提供以下反担保:1、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锦提供个人无限连带责任保证反担保;2、以公司合计3085.71万元应收账款设立质押反担保;3、天津东方视佳以其持有的北京时代光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时代光影839463)数量为250万股的股票设立质押反担保,并办理质押登记。除此以外不存在其他资产抵押或质押情况。

此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股权质押对公司生产经营无不良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时代光影主要从事于影视剧的投资、制作与发行业务;艺人经纪及相关服务业务;影视广告制作及相关服务业务。

来源链接:http://i8.hexun.com/2021-09-27/204436899.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