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五新隧装精选层募资不达预期:智能制造升级改造用资由8196万缩至2708万

2021-09-27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 9月27日消息,新三板精选层公司五新隧装(835174)因公开发行募资规模不达预期,现调整募投项目用资规划,其中,“隧道装备智能制造升级改造项目”用资规模从8196万缩至2708万,由耗资最大项目变成投入最少的项目。

根据五新隧装在7月发布的公开发行说明书(报送证监会版本)显示,公司计划募资1.63亿元,其中8,195.61万元用于隧道装备智能制造升级改造项目,5,071.21万元用于隧道智慧工地研究中心建设项目,3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实际公开发行环节中,公司募资净额仅为8707.62万元,是原计划的一半左右。公司现将募资使用计划进行调整。

3项募资使用用途中,除补充流动资金的3000万元按原计划使用外,其余2个与生产建设息息相关的项目用资均明显压缩。其中,隧道装备智能制造升级改造项目用资从原计划的8,195.61万元压缩至2707.62万元;隧道智慧工地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用资从原计划的5071.21万元压缩至3000万元。

五新隧装精选层募资不达预期:智能制造升级改造用资由8196万缩至2708万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五新隧装是一家隧道施工智能装备生产商,主要产品包括混凝土湿喷机/组、隧道(隧洞)衬砌台车、防水板作业台车、凿岩台车、隧道(隧洞)拱架安装车及各类产品零配件等。公司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3.66亿元,归母利润5522万元。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