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太保首席投资官邓斌辞职上半年公司净利173.04亿

2021-09-27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9月27日,中国太保(601601)董事会收到公司首席投资官邓斌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邓斌因个人家庭原因辞去本公司首席投资官的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邓斌的辞呈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中国太保首席投资官邓斌辞职上半年公司净利173.04亿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3.0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5%。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国太保主要通过太保寿险为客户提供人身保险产品和服务;通过太保产险、太平洋安信农险为客户提供财产保险产品和服务;通过太平洋健康险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健康险产品及健康管理服务;通过太保资产开展保险资金运用以及第三方资产管理业务;通过长江养老从事养老金管理及相关资产管理业务;本公司还通过国联安基金开展公募基金管理业务。

来源链接:http://i0.hexun.com/2021-09-27/204436206.pdf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