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鸿顺(603922.SH)控股股东将变更为众德科技 9月28日起复牌

2021-09-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金鸿顺(603922,股吧)(603922.SH)公告,2021年9月26日,公司控股股东金鹤集团与海南众德科技有限公司(“众德科技”)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一)》,将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众德科技转让其持有的公司3838.72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99%),转让价格为19.54元/股,转让价款总额为7.5亿元。

同日,公司控股股东金鹤集团、股东高德投资与励炯企管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二)》,金鹤集团将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励炯企管转让其持有的公司2374.2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8.55%),高德投资将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励炯企管转让其持有的公司184.44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44%)。励炯企管合计受让公司2558.72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99%),转让价格均为19.54元/股,转让价款总额为5亿元。

本次股权转让后,海南众德将持有公司29.99%的股份,励炯企管将持有公司19.99%的股份,洪建沧、洪伟涵间接合计持有公司22.26%的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众德科技,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洪伟涵、洪建沧变更为刘栩。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众德科技拟通过部分要约收购的方式,收购公司不超过21%的股份,巩固公司的实际控制权。

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9月28日(周二)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