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峰化学(002064.SZ):子公司取得不动产权证书 将进一步推进“300000吨/年差别化氨纶项目”的建设实施

2021-09-2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27日丨华峰化学(002064.SZ)公布,此前披露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峰重庆氨纶有限公司(“重庆氨纶”)投资建设300000吨/年差别化氨纶项目。2021年8月,重庆氨纶与重庆涪陵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成交确认书》(涪地交易出[2021]21号)。

近日,重庆氨纶与重庆市涪陵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渝地(2021(涪陵)第25号),并完成了权属登记手续,取得了由重庆市涪陵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

上述不动产权证书的取得,将进一步推进公司“300000吨/年差别化氨纶项目”的建设实施。该项目将采用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建成后公司的生产规模将进一步扩大,整体生产成本将进一步降低,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将显著提升,为公司带来较为丰厚的利润回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