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元科技(300472.SZ)子公司与青海泽林硅业签署解除合同协议书

2021-09-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新元科技(300472,股吧)(300472.SZ)公告,公司子公司天津万向新元科技有限公司与青海泽林硅业有限公司签署了《解除合同协议书》。

此前于2020年3月,天津万向新元科技有限公司与青海泽林硅业有限公司签署了《青海泽林硅业有限公司采购合同》,销售硅废料提纯循环利用自动化生产设备,该合同总金额2.095亿元。

青海泽林硅业有限公司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无法按照合同的约定履行相关义务。基于以上情况,经双方协商一致,天津万向新元科技有限公司与青海泽林硅业有限公司签署的《青海泽林硅业有限公司采购合同》,约定原合同自协议签订之日解除,自解除之日起,原合同中约定的双方权利义务终止。协议因外界客观原因影响而终止,双方互不追究或承担违约责任。

公告称,本次终止合同是天津万向新元科技有限公司与青海泽林硅业有限公司协商一致的结果,截至目前,本项目尚未确认收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