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比亚迪宋PLUS第10万辆正式下线:DM-i四驱版预计月底上市

2021-09-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比亚迪汽车官微,比亚迪宋PLUS第10万辆日前正式下线,地点是比亚迪在西安的智慧工厂。

与此同时,小迪快报给出消息,备受好评和市场表现抢眼的宋PLUS DM-i超级混动车型的AWD(全轮驱动,四驱版)即将上市,时间大概在月底。

资料显示,宋PLUS家族包括宋PLUS燃油版,宋PLUS DM-i与宋PLUS EV,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场景需求。

视频

设计方面,宋PLUS由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艾格领衔的大师级天团操刀设计,以“龙魂”美学打造。新能源版本搭载“刀片电池”,其中纯电EV版百公里能耗低至14.1kWh,燃油版用户反映的实际综合油耗普遍在8.5L/100km左右。

DM-i超级混动版本有着官方标称4.4L/100km的超低油耗,可油可电综合里程长达1200公里。

比亚迪宋PLUS第10万辆正式下线:DM-i四驱版预计月底上市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比亚迪#DM-i混动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