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谱尼测试(300887.SZ)拟定增股票不超4110.62万股募资不超21.12亿元

2021-09-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谱尼测试(300887.SZ)披露创业板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发行对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即4110.62万股(含)。

公告显示,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发行价格不低于发行底价,即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百分之八十。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1.12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以下项目:拟5.09亿元用于谱尼测试集团山东总部大厦暨研发检测中心项目;7.71亿元用于谱尼测试集团华东总部大厦(苏州)二期项目;4.61亿元用于谱尼西北总部大厦(西安)项目;3.72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