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芯海科技(688595.SH)拟授予激励对象360万股限制性股票

2021-09-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芯海科技(688595.SH)发布公告,公司拟授予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360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3.60%。其中,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288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2.88%,占本激励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80.00%;预留72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0.72%,预留部分占本激励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20.00%。

本激励计划拟授予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卢国建先生10.00万股限制性股票,约占本激励计划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0.10%。除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卢国建先生外的其他任何一名激励对象通过全部有效期内的股权激励计划获授的公司股票数量累计未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