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耗费4年时间修复!九寨沟明天全域开放

2021-09-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九寨沟位于四川省西北部岷山山脉南段的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境内,地处岷山南段弓杆岭的东北侧。距离成都市400多千米,系长江水系嘉陵江上游白水江源头的一条大支沟。

2017年8月8日,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随后九寨沟开始了重建。

9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经历长达4年的震后修复,九寨沟景区将于9月28日全域恢复开放。

据报道,九寨沟重建以来,景区全面排查评估灾害,彻底治理灾害隐患,全天候监测灾害点,实现景区170处地质灾害全面治理,全天候监测保护,全方位管控,景区安全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护。

通过有效的人工干预,曾在地震中受损的诺日朗瀑布和火花海已经恢复到震前的美丽状态。其中火花海经过科研人员采用糯米灰浆生态材料修复,成功恢复了震前生态系统。

耗费4年时间修复!九寨沟明天全域开放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景区#九寨沟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