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台积电9月份营收要超过51.45亿美元 三季度营收才能达到预期

2021-09-27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7月15日发布的二季度财报中,芯片代工代工商台积电他们预计三季度的营收将再创新高,预计在146-149亿美元。

台积电9月份营收要超过51.45亿美元 三季度营收才能达到预期

但从台积电披露的月度营收数据来看,他们三季度的营收要想达到预期,9月份的营收需要超过51.45亿美元。

台积电披露的月度营收数据显示,他们在7月份营收1245.58亿新台币,折合约44.95亿美元;8月份营收1374.27亿新台币,折合约49.6亿美元。

台积电7月份和8月份合计营收94.55亿美元,距离预期的三季度营收下限146亿美元还差51.45亿美元。

虽然台积电9月份的营收要达到51.45亿美元,三季度的营收才能达到预期,51.45亿美元也高于台积电7月份和8月份的营收,但还是有实现的可能。

在台积电的营收中,苹果占有重要比重,在iPhone 13系列所需的A15处理器的推动下,台积电9月份的营收,很有可能超过51.45亿美元,进而推动三季度的营收达到预期。

至于台积电三季度的营收,最终能否达到预期,在9月份的营收公布之后,就将揭晓。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