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米发布新系列手机Civi定位“科技潮流”,与小米MIX、小米数字形成三大系列产品线组合

2021-09-27 蓝鲸TMT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小米发布新系列手机Civi定位“科技潮流”,与小米MIX、小米数字形成三大系列产品线组合

蓝鲸TMT频道9月27日讯,小米发布全新系列手机小米Civi,小米将Civi定位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潮流手机。

随着小米Civi系列的发布,小米手机正式形成了小米MIX、小米数字和小米Civi三大系列的产品线组合。小米MIX系列主攻“科技探索”、小米数字系列主打“全能高端”,新系列小米Civi则定位在“科技潮流”。

据介绍,小米Civi作为小米手机全新系列的首款产品,在产品定义上充分考虑到了年轻人对拍照、设计和体验的追求。前置3200万双柔光自拍,更有像素级肌肤焕新美颜科技加持;仅6.98mm厚度、166g的机身,辅以丝绒AG玻璃工艺;机身中还融入了120Hz双曲面原色屏、4500mAh大电量+55W疾速秒充、立体声双扬声器等旗舰配置。

与Civi一同发布的还有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Xiaomi Watch Color 2、米家洗衣机 mini、米家跑步机、MIJIA K歌麦克风等新品。

据了解,小米Civi已于9月27日开启100元订金预售,线下全款预售,9月30日上午10点正式首销,8GB+128GB版2599元,8GB+256GB版2899元,12GB+256GB版3199元。5款智能生态产品同样于9月27日开启预售,其中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售价699元;Xiaomi Watch Color 2售价999元,首批预定50元可抵扣150元,到手价899元;米家洗衣机 Mini正式售价1299元,首发价1099元;米家跑步机售价2499元;MIJIA K歌麦克风售价369元,首销价299元。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