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黑猫股份(002068.SZ)股价异动 限电停产尚未产生重大影响

2021-09-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黑猫股份(002068,股吧)(002068.SZ)发布公告,公司股票于2021年9月23日、9月24日、9月2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限电,公司下属八大生产基地均配套了尾气发电装置,利用炭黑生产过程中产出的低热值尾气进行余热发电,发电电力能够满足公司日常生产所需并富余部分上网销售。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下属子公司中仅朝阳黑猫伍兴岐炭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朝阳黑猫)于2021年9月27日收到了政府关于有序用电的通知,截止目前朝阳黑猫生产经营正常,公司将持续关注朝阳黑猫有序用电具体执行情况和后续发展动态。目前本次全国多省市限电停产尚未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经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