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图控股(002539.SZ)股价异动 各基地生产经营正常未受到限电限产影响

2021-09-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云图控股(002539,股吧)(002539.SZ)发布公告,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云图控股,证券代码:002539)2021年9月23日、9月24日、9月2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生产情况:近日,江苏、云南等多个省份相继出台“能耗双控”政策,对高污染、高能耗企业实行限电限产,目前公司各基地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未受到限电限产影响。公司深耕化肥化工20多年,已建设了除尿素以外的氮肥、磷肥完整产业以及以黄磷为主的磷化工产业链,产业协同效应和一体化竞争优势显著,对政策波动和市场风险具有一定的抵御能力。公司也将持续关注政策动向和市场状况,就电力、能耗、稳定生产等方面与政府相关部门加大沟通协调,确保公司连续稳定生产。

电池级磷酸铁项目:公司于2021年9月4日披露了《关于投资设立云图新能源材料(荆州)有限公司并由其建设年产35万吨电池级磷酸铁及相关配套项目的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自筹)货币资金50,000万元,在湖北省松滋市投资设立云图新能源材料(荆州)有限公司,并由其投资建设年产35万吨电池级磷酸铁以及配套的30万吨湿法磷酸(折纯)、30万吨精制磷酸、150万吨磷矿选矿、100万吨硫磺制酸、60万吨缓控释复合肥、100万吨磷石膏综合利用和20MW余热发电等项目。云图新能源材料(荆州)有限公司已于2021年9月7日完成工商设立手续,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该项目的前期筹建、报批报建等工作,公司将持续关注项目进展,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黄磷项目:公司黄磷生产基地位于四川省雷波县,年产能达6万吨,目前处于正常生产和销售状态。近期受地方“双控”政策影响,部分黄磷生产企业减产或停产,开工率不足导致黄磷供给端进一步收缩,带动了黄磷价格进一步上涨,可能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