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创维数字(000810.SZ)债务人国安广视被申请破产清算

2021-09-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创维数字(000810,股吧)(000810.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关注到上市公司中信国安(000839,股吧)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其子公司北京国安广视网络有限公司被其他债权人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破产清算。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对北京国安广视网络有限公司(简称“国安广视”)的应收账款余额为3.09亿元,并已计提了坏账准备9653.87万元。

公司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加大对上述应收账款的催收及债权主张,但上述应收账款仍存在无法收回的风险。目前公司系统性地实施客户信用风险及交易环节内部控制,公司研发及生产经营正常,资金、订单充足,上述事项未对公司现有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