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盘龙药业(002864.SZ):被认定为2021年陕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21-09-2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27日丨盘龙药业(002864,股吧)(002864.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文件:陕工信发〔2021〕291号《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1年陕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的通知》。经县、市(区)主管部门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公司被认定为2021年陕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有效期三年(2021年10月至2024年10月)。

该次入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标志着公司在技术、产品、综合实力及未来发展前景等多方面获得有关政府部门和客户的认可与肯定,有利于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紧紧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坚持走“专精特新”的科技创新之路,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