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韩媒:朝方仍未接听韩方电话

2021-09-27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9月27日报道 据韩联社首尔9月27日报道,朝方周一仍未接听韩方通过联络热线和军事热线打去的电话。

韩国统一部一位官员说:“朝方没有接听我方首先于上午9点通过韩朝联合联络办公室打去的电话。”一位军方官员还说,通过军事热线打去的电话也无人接听。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上周发表两份声明称,朝韩双方可商讨改善朝韩关系、重建开城联络办公室,甚至在首尔对朝方放弃双重标准和敌对态度的条件下举行领导人峰会等议题。

金与正发表上述声明前,韩国总统文在寅在联合国发表演讲,提出正式结束朝鲜战争。韩国统一部认为,金与正发表的上述声明具有积极意义,并表示希望恢复跨境交流和对话。

报道称,自2019年初美朝举行最终未能达成任何协议的领导人峰会以来,朝韩关系一直陷入僵局。

报道还称,朝韩联络线7月底曾一度恢复接通,但朝鲜后来未再接听首尔打来的电话,原因是朝方对韩美举行联合军演怒不可遏。(编译/王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