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和铂医药-B(02142.HK)完成向首名患者以巴托利单抗III期试验治疗全身型重症肌无力的首次给药

2021-09-2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27日丨和铂医药-B(02142.HK)发布公告,巴托利单抗(HBM9161,一款由公司开发用于自身免疫性疾病疗法的新型药物)用于治疗全身型重症肌无力(gMG)的临床试验已完成注册III期试验中首名患者的首次给药。该临床试验旨在评估巴托利单抗(HBM9161)在治疗中国gMG患者时的疗效及安全性。此乃继2021年8月完成的用于治疗gMG的首款抗FcRn治疗概念验证研究报导积极结果之后的又一里程碑。作为首个在中国获得临床研究依据的抗FcRn疗法,自II期研究接获的数据显示巴托利单抗具有统计学显著性和临床意义的疗效,以及良好的安全性及耐受性。

作为产品管线的一部分,公司正在开发巴托利单抗(HBM9161)用于治疗多种有大量未获满足医疗需求的且由致病性IgG介导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公司正于中国针对多种适应症开发候选药物,而gMG为当中最早展开研究的适应症之一并于2021年初获得NMPA授予突破性治疗认证。

据悉,重症肌无力(MG)是一种由抗乙酰胆硷受体(AChR)免疫球蛋白G(IgG)抗体和抗肌肉特异性酪氨酸激酶(Anti-MuSK)IgG等抗体介导的获得性自身免疫性疾病。该疾病导致神经肌肉接头的传递受损,表现为骨骼肌收缩无力。患者常有眼肌表现,约85%的患者会出现眼肌以外的症状,发展为全身性重症肌无力(gMG),甚至发生肌无力危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