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5日6次上榜,晓鸣股份“20CM”涨停,换手率高达44.75%

2021-09-27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沪深交易所2021年9月27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晓鸣股份(300967)因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换手率达到30%的前五只证券与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收盘价格涨幅达到15%的前五只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已是最近5个交易日中第6次上榜。

截止收盘,晓鸣股份收盘报23.28元,涨幅20.0%,成交量19.95万手。

晓鸣股份当日报收23.28元,涨跌幅为20.00%,换手率44.75%,振幅23.45%,成交额4.31亿元。

5日6次上榜,晓鸣股份“20CM”涨停,换手率高达44.75%

5日6次上榜,晓鸣股份“20CM”涨停,换手率高达44.75%

晓鸣股份(300967)的公司信息如下:

1、国内领先的“引、繁、推”一体化科技型蛋鸡制种企业;公司拥有3个高标准蛋种鸡生态养殖基地、5座孵化厂、1座商品代育成鸡场及1座年产20万吨蛋鸡消毒饲料加工厂,产品覆盖全国市场,其中雏鸡和蛋品已出口蒙古国;公司目前是中国规模化海兰祖代、父母代种鸡养殖基地之一,是中国生物安全水平最高、代次最全、竞争力最强的蛋鸡制种企业之一

2、国内领先的“引、繁、推”一体化科技型蛋鸡制种企业;公司拥有3个高标准蛋种鸡生态养殖基地、5座孵化厂、1座商品代育成鸡场及1座年产20万吨蛋鸡消毒饲料加工厂,产品覆盖全国市场,其中雏鸡和蛋品已出口蒙古国;公司目前是中国规模化海兰祖代、父母代种鸡养殖基地之一,是中国生物安全水平最高、代次最全、竞争力最强的蛋鸡制种企业之一;20年相关业务收入4.76亿元,主营占比88.26%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晓鸣股份(300967)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