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光伏板块午后反弹,珈伟新能“20CM”涨停

2021-09-27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沪深交易所2021年9月27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珈伟新能(300317,股吧)(300317)因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收盘价格涨幅达到15%的前五只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已是最近5个交易日中第1次上榜。

截止收盘,珈伟新能收盘报7.0元,涨幅20.07%,成交量49.57万手。

从龙虎榜公布的当日买卖数据来看,机构合计,净卖出-95.02万元。著名刺客 等知名游资榜上有名。

光伏板块午后反弹,珈伟新能“20CM”涨停

光伏板块午后反弹,珈伟新能“20CM”涨停

珈伟新能(300317)的公司信息如下:

1、锂电储能是公司三大核心业务之一;公司研发的储能系统产品包括电芯、模组/电箱、电池柜、通信基站后备电池和工商业及民用储能系统;公司储能电池可应用于大型储能电站、微电网储能、家庭储能、充电桩储能、通信机站储能、商业CBD储能等方面,发挥光伏电站EPC和储能产品的技术优势;19年,储能行业营收1539.06万元,占比1.83%

2、在光伏与LED照明结合的领域精耕细作,已成为该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主要产品包含低压灯、草坪灯、太阳能(000591,股吧)手提灯、吸顶灯、筒灯和轨道灯等光源产品;19年公司LED照明业务营收5.28亿,占比62.76%

3、公司光伏类产品主要为共享单车提供能源供给的太阳能电池组件,用于驱动共享单车智能锁等模块;公司依托深厚的太阳能光伏晶硅组件技术积累,积极参与移动能源光伏储能系统开发,并以此为切入点,发掘和满足共享单车GPS、物联网芯片等模块的电力需求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珈伟新能(300317)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0.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