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河北石家庄跨境电商产业带精彩亮相2021中国跨交会

2021-09-27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新经纬9月27日电 (郭军)2021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秋季)(下称“跨交会”)于9月24-2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即广交会展馆)举行,该交易会致力于疏解疫情影响下跨境贸易的堵点和痛点,推动传统外贸数字化升级。大会期间,河北石家庄跨境电商产业带约40家企业组团参展,积极推介石家庄市跨境电商项目。

河北石家庄跨境电商产业带精彩亮相2021中国跨交会

石家庄市商务局在2021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期间举办项目推介会 来源:主办方供图

据悉,近年来,中国跨境电商以年均30%以上的增幅成为拉动外贸增长的新引擎。在此背景下,以石家庄市为表率,河北全省正跨步进入这条赛道上的领跑方阵。

大会期间,由石家庄商务局主办的“石家庄跨境电商项目推介会”论坛如期举行。来自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石家庄市商务局、石家庄跨境电商综试区、石家庄高新区投资服务局、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河北跨海跨境电商产业园、石家庄国际陆港物流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嘉宾代表出席论坛,大力推介石家庄跨境电商产业,为石家庄、广州两地的企业务实合作牵线搭桥。

推介会上,河北省级示范跨境电商产业园—河北跨海园区、石家庄跨境电商综试区综合公共服务平台、石家庄高新区招商一局、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经发局、石家庄国际陆港、河北一扬跨境产业园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等代表围绕跨境电商产业、交通区位、营商环境、综合配套、政策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区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详细推介,助力石家庄加快打造跨境电商生态圈。

据悉,本届跨交会展出规模十万平方米,超过2000家参展商覆盖全国60多个产业带,设置跨境电商综试区、跨境电商平台和服务商,以及家居日用消费品类、3C电子数码家电类、礼品赠品文具美妆类等十个展区,向世界集中展示“中国智造”的风采,大会汇集了众多知名跨境电商企业,包括世界五百强的亚马逊、Google,以及沃尔玛全球开店、eBay、Shopee、Tospino、SaaS、OTTO等企业,参展服务商涵盖物流、金融科技、培训、运营、品牌等跨境电商领域的完整产业链条。(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