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传赣锋锂业在印度尼西亚生产电动汽车电池镍化学品 公司称尚不知情

2021-09-27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有市场消息称,赣锋锂业(002460,股吧)(002460)正在考虑在印度尼西亚生产用于电动汽车(EV)电池的镍化学品。对此,赣锋锂业证券部人士向银柿财经记者表示:“公司在印度尼西亚的确有一个红土镍矿,但会否在印尼生产镍化学品,我这边还没有听说。”记者注意到,今年5月29日,赣锋锂业曾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赣锋国际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1500万美元投资新加坡上市公司Silkroad Nickel Ltd.,(简称“SRN”)的可交债,该可交债以SRN持有红土镍资产的全资子公司FE ResourcesPte.Ltd(简称“FE公司”)100%股权作为担保。于投资生效6个月后,公司有权将持有的可交债权益100%转换为FE公司25%的股权。转股同时,公司有权以额外1500万美元对价,增持FE公司股权至50%。据悉,FE公司持有位于印度尼西亚的TAS红土镍项目100%的资产。(银柿财经)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