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庆假期部分路段需防范暴雨:一文了解有哪些路段需注意

2021-09-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9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9月26日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联合气象局及大数据公司等发布国庆节假期全国公路网运行研判分析报告。

根据预测,假期期间全国天气情况总体较好,不过10月2日至5日,京哈高速、京昆高速、珲乌高速、丹锡高速、沈海高速、连霍高速、沪蓉高速等高速公路局部路段将受大到暴雨影响。

10月4日至7日,广东东南部、海南岛等地部分地区将有中雨以上降水,G15沈海高速、G75兰海高速等高速公路局部路段将受大到暴雨影响。

视频

值得注意的是,市民国庆出游时也要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和中高风险区变化情况,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

提前了解出发地、目的地防控政策,旅游行程中自觉遵守查验健康码、测温、规范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求,勤洗手、勤通风,养成“一米线”好习惯。

咳嗽、打喷嚏时,注意用肘部或纸巾遮掩,不随地吐痰。出现感冒、发热等症状时,应停止游览并及时就医。

国庆假期部分路段需防范暴雨:一文了解有哪些路段需注意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高速#国庆#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