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辰股份(603396.SH):拟对子公司巨能检测进行存续分立

2021-09-2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27日丨金辰股份(603396,股吧)(603396.SH)公布,根据公司经营管理需要,公司拟对子公司巨能检测进行存续分立,分立后巨能检测继续存续,主要经营自动化检测设备的研发、组装生产及销售;智能识别控制系统的研发及销售业务;同时派生分立出一家新公司(“新设公司”),主要经营智慧港口业务(最终以工商登记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分立后的巨能检测和新设公司均由金辰股份持有60%的股份。

此次分立根据业务范围不同对巨能检测业务进行了分割,由存续主体和派生主体按专业化分工分别从事自动化检测设备的研发、组装生产及销售,智能识别控制系统的研发及销售业务和智慧港口业务(最终以工商登记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全面提高公司的管理效率。

此次巨能检测存续分立完成后,存续公司和新设公司股权权益仍实质由公司持有60%,不会对公司合并报表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