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米Civi代言人杨倩:小米食堂的油焖大虾很好吃

2021-09-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日下午,小米举行“一场天生好看的科技发布会”,期待已久的小米Civi正式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Civi代言人杨倩也在发布会上与大家亮相。

据了解,这也是杨倩首次来到小米科技园,在被问及感受时,杨倩称,小米科技园很大,也很美,有意思的是,在谈到小米食堂时,杨倩表示油焖大虾很好吃。

据媒体报道,在东京奥运会时的采访中,杨倩表示只要是妈妈做的饭自己都喜欢吃,如果选一道的话,答案是油焖大虾。

可以看出,这次小米食堂为了迎接杨倩的到来也是做足了功课。

在2020东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上,杨倩以251.8环的成绩夺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揽入本届奥运会第一枚金牌。

随后,杨倩还与杨皓然夺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射击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金牌,成为该届奥运会上首个夺得双金的运动员,同时也是中国射击队首位在同一届奥运会上收获两枚金牌的运动员。

值得注意的是,杨倩也是继苏炳添之后,第二位成为小米代言人的奥运健儿。

而杨倩此次代言小米Civi,也是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点赞支持。

小米Civi代言人杨倩:小米食堂的油焖大虾很好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食堂#小米Civi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