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9月27日石化机械涨停分析:可燃冰,地热,油气管网概念热股

2021-09-27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石化机械(000852,股吧)涨停收盘,收盘价8.16元。该股于13点26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6657.21万元,占其流通市值1.05%。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22亿元,游资资金净流入1.04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8484.05万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9月27日石化机械涨停分析:可燃冰,地热,油气管网概念热股

该股为可燃冰,地热,油气管网概念热股。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公司是中石化唯一的油气技术装备研发、制造、技术服务企业,专业优势在于陆上、海洋钻井、采油作业;适用于可燃冰勘探开采环节,将可燃冰取出

2、中石化系统唯一的油气设备供应商;中国石化在雄安新区发展“地热+”的规划

3、中石化旗下大型油气装备制造企业,旗下钢管分公司是我国中南部最大的钢管制造企业;主导产品包含油气输送钢管,主要用于输送石油、成品油、天然气,也可用于城市管网建设;为雄安新区首条高压大口径供气管道生产直缝钢管;18年,油气钢管收入15.32亿元,营收占比31.15%

从财务状况来看,石化机械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1.51亿元,同比上升1.76%;归母净利润2182.29万元,同比上升1867.86%;扣非净利润846.47万元,同比上升269.22%;负债率76.69%,投资收益-338.04万元,财务费用6026.31万元,毛利率14.1%。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该股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