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伊朗影片《外来者》获第十一届北影节“注目未来”单元“最受注目影片”

2021-09-27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9月27日,据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微信显示,本届落下帷幕,而经过评委们观影、讨论与深入研究,从14部入围影片中推选出了“最受注目影片”“最受注目导演”“最受注目编剧”“最受注目女演员”“最受注目男演员”“最受注目艺术贡献”以及“评审团特别提及影片”七大荣誉。其中,获得“最受注目影片”的作品是伊朗影片《外来者》。

据悉,在本届“注目未来”单元获得“最受注目导演”荣誉的是影片《捕鲸男孩》的导演菲利普·尤里耶夫,同时,影片《有答案的男子》的编剧斯特里奥斯·卡米蒂斯则获得“最受注目编剧”荣誉。此外,获得“最受注目女演员”和“最受注目男演员”荣誉的分别是影片《麻痹之毒》的主演苏珊·帕尔瓦,以及影片《残留》的主演奥比纳·恩瓦楚库。而获得“最受注目艺术贡献”荣誉的影人是中国影片《迷路》的摄影才让扬杰,影片《铃木先生》则获得了“评审团特别提及影片”荣誉。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