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创世食安的快与慢

2021-09-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快”和“慢”,是两个反义词。但是把这两个词形容创世食安,那么可以体现到这家企业的方方面面。2002年成立的创世食安,今年已经迎来了19岁的生日,目前已累计服务厂商达10万个,累计出货量达2亿件。这是创世食安“快”的业务。

当然,创世食安也有慢的一点,在同行还在抄袭创世食安的时候,创世食安决定开始自主研发面料,而这一“慢”的动作,也被行业认为是洁净服领域突破性的进展。

创世食安的快与慢

过去19年创世食安一直深耕食品服和洁净服领域,通过产品为枢纽,链接了大量的一线用户,又接触了众多的医疗机构、食品公司、制药公司,构建了一个“食品级安全工作服”的生态圈。通过优质的产品来获得用户的青睐,是对公司最大的认可。

作为一家创新型公司,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开发自己的原创产品和优质面料,以最好的产品和最优的服务来回馈消费者,确保他们在使用产品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区别于其他公司产品的差异。

关于创世食安的快业务有那些?

联合相关部门出台了《食品从业人员用工作服技术要求》制定,这一动作在行业看来是最具有价值和意义的一步。

开发多种最优质和贴合人性化的面料,其中“净爽缎”“工装呢”“TPT面料”“细纹工服呢”“静电绸”等多款面料,深受广大厂商的喜爱,也获得供应商的一致好评。

针对不同工作环境,不同操作人员,不同人群等,开发出一系列适应于不同操作岗位的食品服,确保人员和食物的安全,从源头杜绝污染源的产生。

关于创世食安的慢业务有哪些呢?

作为食品工作服标准制定者和行业的领军企业,创世食安一直在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从研发面料到编写国标,这样“慢”的举动在行业被称为里程碑的事情。2018年编制完成《食品从业人员用工作服技术要求》(食品工作服国家标准),这份标准的推出,真正意义上让整个食品服行业有了规范,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

面料开发周期较长,从功能性设计再到产品研发,再到最后的投入生产,整个周期会耗费大量的人力和物力,虽然研发过程中很慢,但是面料上市后会让产品有一个质的提升。这样的慢,创世食安希望能够在研发的路上走的更“慢”一点,也希望能够走的“快”一点,这样才能让整个行业有所进步。

为了能够与相关产品配套,从紧类扣类再到装饰性材料,创世食安潜力钻研各种辅料配件搭配,一件完美的产品外界看来很简单,但是在生产加工中困难重重,有些定制产品需要设备升级,创世食安甚至会从国内外引进机器设备,只为了交付产品时获得客户的认可和满意。

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和标杆品牌,先后与伊利集团、龙大集团、旺旺集团、牧原集团、煌上煌(002695,股吧)集团、香港美心集团、叮咚买菜、仲景食品等各大知名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确保食品工作服质量和安全。后续创世食安将会联合有关单位和公司,深耕食品工作服的创新,力争不断突破技术难关,为企业带来更多优秀的食品工作服产品,为各类食品保驾护航,确保食品安全。

创世食安的快与慢

在快与慢的平衡之间,创世食安将会不断探索平衡点,深度优化产品和服务模式,响应国家相关部门的号召,加速推进新技术新标准的更新迭代;对于大环境市场的新需求,也将不断突破重重困难,创造出适应市场的最佳产品;面对客户的场景需求,创世食安也将会快速定制适合企业的解决方案。

未来创世食安也将会在“快节奏”的市场竞争中,拿出“慢节奏”的王牌,凭借公司的核心技术优势,发挥不同产品属性的差异化。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