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涨停雷达:拟不超过8400万元收购成都芯通软件有限公司不超过20%股权 海川智能触及涨停

2021-09-27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日走势:海川智能(300720,股吧)(300720)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6次。

异动原因揭秘:1、海川智能:与成都芯通软件有限公司的股东成都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公司拟不超过人民币8400万元的现金收购成都芯通软件有限公司不超过20%股权;同时公司拟在满足各方签订的正式《投资协议》约定的前提下,向标的公司实际控制人李睿提供人民币1亿元的可换股借款,拟获得标的公司无条件的换股权,即公司有权(但无义务)按照正式《投资协议》约定的条件,向李睿购买其持有标的公司部分股权。

2、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自动衡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智能组合秤、失重秤及其配套设备等。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