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搜好房所见即所得:永葆诚信初心,表里如一兑现还原效果图承诺

2021-09-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搜好房一站式整装C2F平台秉承所见即所得原则,从事家装行业以来,一直以诚信为本作为立业标尺。如今家装业界存在不少“公开的秘密”,其中较常见的便是实际施工效果与设计效果图不符,所见非所得。搜好房整装不随大流坚持初心,承诺一比一深度还原效果图,让客户所见即所得。

搜好房所见即所得:永葆诚信初心,表里如一兑现还原效果图承诺

打破实景效果≠设计效果桎梏

设计效果图是家装全进程的重要一环。客户去家装公司门店物色合适装修时,通过听取设计师对设计效果图的讲解,对预期空间布局产生初步认知。然而,客户等到收房后往往发现“卖家秀”成了“买家秀”。

搜好房所见即所得:永葆诚信初心,表里如一兑现还原效果图承诺

市面某些传统家装在设计效果图时过分堆砌不必要元素,过度渲染,着重突出外观炫目的视觉效果吸引客户眼球。而到交付阶段,由于只做硬装,加上自身实力无法达到效果图的要求,只能完成30-50%的还原效果。如果想达到完全还原仅限于与第三方合作,还需向客户收取高价还原费,造成额外增项。

搜好房所见即所得:永葆诚信初心,表里如一兑现还原效果图承诺

(本配图部分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

搜好房整装不追求繁复堆叠的华丽,而是合理适度的实用,只装客户生活真正所需;业务扎实全面,硬装之外更能做到整装交付。搜好房整装打破实景效果≠设计效果,所见非所得的桎梏,严格按照设计效果图施工,保证最终竣工实景100%还原最初设计效果。

所见即所得的价值思考

搜好房整装不只在“面子”上做文章,深知完全复原设计效果图需要靠实打实的“里子”做支撑。家装是复杂的系统工程,包含设计、生产、运输、施工等流程,唯有各环节体系完备配合紧密,方可良好运转。为了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搜好房修炼内功摒弃套路,以诚信为本,表里如一,说到就会做到。不局限于短期利益,放眼长远,以口碑留住客户。

搜好房整装为何能够向客户承诺一比一深度还原效果图,所见即所得?首先,搜好房在家装行业深耕多年,已经具备成熟健全的一站式供应链闭环管理体系。与一众高端知名家装大牌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能够确保提供效果图中的高档规格产品,不会发生达不到要求以次充好的情况。

其次,搜好房整装落地项目覆盖全国70余个主要城市,已服务超20000个家庭。众多项目接连完成整装交付标准验收,实地实景照片让客户直观参考,更有说服力。

搜好房所见即所得:永葆诚信初心,表里如一兑现还原效果图承诺

另外,搜好房整装麾下设计师团队均具备过硬专业资质,不只是机械的绘图者,更是设计方案的策划者。每位设计师都用心为客户量身定制可行性家装方案,在所有细节与客户充分沟通征得同意后,才将效果图付诸施工。

搜好房平台通过总部、门店与工厂的一体化、扁平化管理,从前端设计,中端生产,到后端运输全流程资源统筹调度,能够一以贯之地将设计效果原样在施工现场落地。竣工实景一比一深度还原设计效果,所见即所得,让客户安心、放心入住。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