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普京休假上山搭帐篷 俄防长:“挺像样的”

2021-09-27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9月27日报道 据俄新社莫斯科9月26日报道,“俄罗斯24”新闻频道播出了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国防部长绍伊古一同在泰加森林休假的画面。

报道称,在这段于9月初总统休假期间拍摄的视频中,普京在河中钓鱼、开快艇,在山上散步。

此外,国家元首在帐篷里过夜。绍伊古对坐在帐篷里的普京说:“挺像样的。”普京打趣道,如果再好好布置下,看上去会更好,随后两人一起笑了。

绍伊古注意到帐篷里有壁炉的图案。普京开玩笑说:“这是壁炉,它在发热。你别笑,它真的在发热,进来看看。”

报道称,普京还对西伯利亚马鹿印象深刻。他说:“巨大的西伯利亚马鹿,我还没见过这么大的……差点撞到我们,而且速度这么快。”他表示,如果让这种动物参加奥运会,没人能比得上。

普京休假上山搭帐篷 俄防长:“挺像样的”

9月26日,克里姆林宫新闻处公布了俄罗斯总统普京9月初在西伯利亚度假的照片。(图片来源:视觉中国(000681,股吧))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