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赵明谈平板“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荣耀平板两方面都做好

2021-09-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在平板诞生之日起,人们就对它寄予了不少的期望。

大家希望平板凭借着比笔记本更加轻巧便携的特性,以及相比手机更大的屏幕,能够更好地应对各类移动办公场景。

然而这么多年过去,除了一句“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的调侃,似乎平板并没有承担起更多的任务。

9月26日晚,荣耀举行了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结束后,荣耀CEO赵明接受了媒体专访。在专访中,有媒体提到了平板“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问题。

对此,赵明表示,我们现在的目标是生产力和爱奇艺都做好,我们这次推出的荣耀平板V7系列在手写笔的功能体验上以及在悬浮键盘体验上就是给我们的商务办公或者创作者打造的。

另外一点,我们特别注重的是,荣耀的平板一定不能成为一个孤立的体系,如果说不能与消费者的其它电子设备相融合的话,那么这种场景就是大概率会出现。

因为很多时候你在手机上做完的操作,可能你在平板上信息不能同步、能力不能同步,用了一段时间你会发现我还要花大力气把相关服务的内容进行同步过来,这对于我可能是个负担。

所以为什么说基于荣耀互联技术的多设备协同真正让平板成为一个生产力和创造力的工具,因为你随时随地拿起荣耀平板的时候,它都可以跟你的其它办公设备,比如说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协同起来,或者内容同步起来。

我们希望在未来真正能实现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多设备之间的融合体验,消费者在使用哪个设备的时候,哪个设备就成为你办公或者是娱乐的中心。

赵明谈平板“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荣耀平板两方面都做好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安卓平板#平板#荣耀平板#荣耀平板V7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