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升级用户突破1.2亿!华为HarmonyOS斩获领先科技成果大奖

2021-09-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9月27日消息,日前,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召开,凭借在互联网产业创新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华为HarmonyOS斩获领先科技成果大奖。

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龚体表示,“作为新一代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HarmonyOS为万物互联而生,带来更丰富的服务入口、更巨大的流量,和更广阔的创新空间,我们希望它成为下一代移动互联网的操作系统底座。”

在前不久举行的华为nova9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OO何刚宣布,HarmonyOS 2升级用户已突破1.2亿。

何刚表示,从6月2日发布至今,HarmonyOS 2升级用户已突破1.2亿。得益于分布式架构,HarmonyOS为用户带来了全场景下多设备更简单的连接方式、更优质的体验和更便捷的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自6月2日启动升级以来,平均每天超100万用户升级鸿蒙。目前,已经有400+应用和服务伙伴、1700+硬件伙伴、130万+开发者共同参与到鸿蒙生态建设当中。

前不久,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目前鸿蒙的发展进展是超预期的,华为所言1.2亿用户,全部为手机用户,不含物联网设备。

年底3亿是保守目标,华为要把存量的手机,能升级到鸿蒙的都升级到鸿蒙。

徐直军指出,华为希望将鸿蒙打造成一个面向万物互联的操作系统。

升级用户突破1.2亿!华为HarmonyOS斩获领先科技成果大奖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华为#HarmonyOS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