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童装上印不当图案 江南布衣被约谈 对童装印有不当图案问题展开调查

2021-09-27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27日讯 @西湖发布微博通报江南布衣童装印有不当图案问题事件:近日发现,有网民投诉江南布衣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童装印有不当图案。对此,西湖区相关部门已约谈该企业,责成企业立即下架涉事童装以及同类型款式服装,对已售涉事童装作无理由退货处理。同时,成立由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和属地街道组成的调查组,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并将依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童装上印不当图案 江南布衣被约谈 对童装印有不当图案问题展开调查

此前消息,在江南布衣旗下童装产品衬衣上发现了“Welcome to the hell”(欢迎来到地狱)、“Let me touchyou”(让我摸摸你)等英文字样,并配有撒旦、骷髅头、及疑似车裂和万剑穿心酷刑等诡异图案,令人心生不适。

对此,江南布衣集团旗下童装品牌官方账号“jnby by JNBY”在网友贴文下回复称:对童装产品出现不恰当图案对消费者造成困扰深表歉意。公司已下架所有相关产品,并严格审核,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