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涨停雷达:水泥个股异动 金圆股份触及涨停

2021-09-27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日走势:金圆股份(000546,股吧)(000546)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5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以危(固)废处置为核心,旗下有多个水泥窑协同处理业务,公司多家子公司危废处置资质中含医药废物、废药物、药品资质的项目。

2、子公司新增回收铟锭79吨,纯度99%。互动易曾表示公司子公司林西富强已具备量产高品位铟的能力,可以作为下游铟靶材或半导体的原料。公司子公司新金叶在再生铜业务方面有成熟的技术

3、公司参股江西新金叶实业有限公司,其为了延伸产业链扩建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达成年产电解铜10万吨,电解锌1万吨、黄金4.5吨、银246吨、铂300公斤、钯1000公斤、氯化钯600公斤的生产规模。(此条内容参考韭菜公社)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