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俞敏洪谈近况:心情一点都没有不好

2021-09-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9月25日,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品牌升级发布会上,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谈到了近况。

俞敏洪表示,最近自己的心情一点都没有不好,甚至处于心平气和的状态。

俞敏洪称最近教育领域正在进行一场变革,它不会影响我对自己人生大方向的设定,它不会影响我更多地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这一人生目标。

视频

另外,在这次活动上俞敏洪谈及了新东方一些发展方向。

俞敏洪称,现在大学业务是一个被看好的项目,实际上这就是一次回归而已,因为新东方就是从大学生开始的自己的生命历程。

发布会当天,新东方推迟近两个月的财报也浮出水面。截至5月31日,新东方2021财年收入42.765亿美元,同比增长19.5%;净利润2.3亿美元,同比下降35.18%。

新东方2021财年的教育服务营收39.37亿美元,占总营收比例为92.1%;出版和其他服务营收3.4亿美元,占比7.9%。

俞敏洪谈近况:心情一点都没有不好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俞敏洪#新东方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