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南非一受伤长尾猴被人类救助 伤愈后与猴子家族拥抱团聚

2021-09-27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据外媒9月26日报道,南非一只长尾猴此前被人发现腿部严重受伤,它在救援中心接受治疗后,志愿者还帮它找到了家人。

视频中,志愿者打开笼子,皮尔斯跳出来,爬上猴群所在的楼上,其中一只猴子似乎认出了它,将它拉到屋顶,其他猴子们围过来热情地拥抱皮尔斯。

南非一受伤长尾猴被人类救助 伤愈后与猴子家族拥抱团聚

据悉,当时是一名高中生发现了这只腿部严重受伤、需要帮助的长尾猴,当地的救援中心抓住了它并带去兽医处检查,之后又被送到救援中心接受治疗。人们给这只小长尾猴取名叫皮尔斯,它被带走的时候,猴群非常愤怒,担心人们会伤害小猴子。

经过三周的治疗,皮尔斯将会被放回野外,志愿者们想找到它的家人,但这并非易事,因为长尾猴能漫步数公里。经过几小时的搜索,人们最终在一个学校内找到了猴群。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