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捡钱日报:可惜了可惜了,明天下架

2021-09-27 她理财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19分钟

大家好,我是和大家一起关注低风险捡钱机会的捡钱君。

每天早上9点半前,为你送上最新的捡钱日报。

小提醒:可转债打新、A股打新、港美股打新等投资提醒在热点解读后面。新财蜜点这里免费领取9月小白理财课《宝妈必看!解锁教育金储备新技能!》

到月底了,有3件事要提醒大家:

1,最后一批预定利率4.025%的年金险陆续下架,买一款少一款。其中一款备受小她财蜜喜欢的瑞利年金,将于明天(9月28日)23点下架。

瑞利年金 1000元起投,第5年就能领钱,还能附加保底3%的万能账户,进行二次复利增值。

离下架还有一天多的时间了,有闲钱的小伙伴,可要抓紧时间喽~

围观小她财蜜晒单:

捡钱日报:可惜了可惜了,明天下架

捡钱日报:可惜了可惜了,明天下架

点击如下链接试算或购买:

瑞利年金

更多内容阅读:

最后一批4.025%年金,下架倒计时……

说说我的躺平计划

2,由于保司策略调整,达尔文5号荣耀版重疾险将于9月30日下架35周岁以上人群非身故计划。

下架调整后,35岁以上人群将无法再投保非身故计划,其他投保计划不受影响。

达尔文5号荣耀版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便宜,30岁,买30万保额,选择基础的重中轻责任,保障至70岁,缴费30年:

男性每年只需要2383元;

女性每年只需要2124元。

别看便宜,保障方面也不差,重疾保额最高赔160%,还自带恶性肿瘤-重度特定药品津贴。

很适合预算有限,想要先有份定期重疾保障,或是已经有重疾险,想增加保额的人群选择。特别要提醒35周岁以上的朋友,想配置重疾险,或者增加保额的,要抓紧在9月30号之前完成投保。

更多阅读:

35岁以上人群注意!这个便宜的重疾险下月起要“涨价”

3,「北京普惠健康保」将于9月30日24点正式关闭。

不限年龄、不限户籍、不限职业、不限健康状况、一年只要195元,最高300万保额、百种海内外特药、自付自费均可报销。

从保障责任上讲,基本能覆盖治疗大病的需求,但毕竟有普惠性质,因此免赔额较高,自费药2万免赔,报销比例也不高,像是既往症的报销比例只有35%。

但是如果预算有限,或是对父母长辈来说,年龄已经买不到商业医疗险了,那么健康普惠保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9月30日24点正式关闭购买通道,一旦错过本年度参保缴费期,明年就不能享受最高300万元保额的补充医疗保障了。

在北京工作生活的小伙伴,有需要的直接扫二维码即可参保。

以上3款产品,有需要的财蜜抓紧时间哦。有不明白的可以扫二维码加小助手咨询↓

捡钱日报:可惜了可惜了,明天下架

捡钱日报:可惜了可惜了,明天下架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同样有3件事值得关注。

一是历时三年多,孟女士平安回家了,前天你有没有一起“云接机”呢?

回来就好?,对于因为这件事而遭受冲击的国际关系和相关产业也会有新的变化,今天行情上容易出反弹。特别是通信设备、华为概念、5G、芯片和半导体,事件刺激下这些板块会有阶段性利好,但是具体有多大的利好我们不清楚,所以核心还是要去看市场的结构。

二是大家通过很多渠道也了解到,最近有不少工厂遇到了限电停产的情况。

(昨天东北的那波操作,不在下面的讨论之中~)

有些朋友会问了,“不是要大力发展制造业吗?生产旺季为何要限产?”

对于高能耗企业的限制,还真不只是“碳中和”的要求。

最近看到了一份解读,觉得作者道出了背后的缘由。

概括其阐述,意思是:限电限产,虽然从短期看影响了企业的正常生产,给营收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但是眼下海外正在经受德尔塔病毒的肆虐,我国的生产企业接到了海外大量订单,需求增加,从企业角度看就要扩大产能才能满足客户需求,但是眼下国内因为海外疫情的增量订单,是不可持续的,未来总有订单量下降恢复正常的一天,那时很多中小企业会被现在的盲目扩产建的生产线拖垮。

其实之前官方也喊了很多遍,意思都是说不要盲目增产能,但是很多厂商不听,所以就只能从源头限制生产,不让你盲目扩张,这样才能在未来出现订单量下降时,能从容应对危机。国家为了保护下游的中小企业,也是用心良苦了!缕清了这层因果关系,也就能理解当前策略制定的另一个深层目的了,并预知未来的出口数据也将大概率出现下滑。

其实从另一方面来看,现在生产所用的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上游疯狂赚钱,航运也是一箱难求,价格上涨,下游企业如果还一味地扩建产能,试图用量来平衡盈亏,结果出口商品价格倒挂,我们用真金白银生产出来的商品去换美国哪些超发的废纸,到底便宜了谁?祖国也真替他们捉急啊~

三是,关于北斗产业的,消息面,下一步将深化综合交通运输领域的北斗应用,扩展应用规模。

经过近20年的发展,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全面运营条件已经成熟。作为我国重要的空间基础设施,可同时服务于国防军工和民用领域,也可服务于国内市场和国外市场。随着北斗系统的全面投入使用,下游应用需求也有望被全面打开,这方面的机会,是一个值得我们去中长期关注的。比如涉及军用的航空航天、装备升级;民用领域的电力、铁路、卫星通信、车联网、智慧医疗;农业领域的远洋渔业等。

最后咱们再看看券商对于后市投资的建议:

海通策略:年内第三股风正来临,市场风格将更加均衡

今年市场已刮过两股风,3月底-7月的新能源产业链,源于新能车销量超预期,7月底至今的资源股,源于产品价格快速上涨。第三股风已来临,稳增长政策推进、中美关系出现积极信号,大金融和基建相关制造业有望受益。借鉴历史,均衡以待:硬科技、大金融、基建相关制造。

国泰君安:市场风格尚未切换,静待金秋十月的拉升行情

7月下旬以来,A股市场既有指数中枢的显著抬升,又有连续46个交易日的万亿成交表现。行情至此,新的动力与范式正在酝酿。叠加中美关系缓和、G20峰会将至,以及国内风险事件的有序处理,分母端逐步发力与预期修正,建议持股过节,静待金秋十月的拉升行情。

捡钱日报:可惜了可惜了,明天下架

手里有闲钱,或是这两天有到期的理财产品的投资者要注意哦~

算上今天还有4个交易日,市场就要迎来一轮长达7天的休市期。

休市期间,不仅股票基金债券无法进行买卖交易,一些类固收产品,比如我们熟悉的银行理财,如果这两天准备买的话,你会发现这些产品大多都会在节后计息了,募集期拉长后,也意味着我们的资金免不了要“站岗”。还比如货币基金,有些产品也将在这两天陆续关闭购买通道。

不过也有不休假的类固收产品,比如安享盈,节前这几天都可以购买,还能快速开始计息。

全部期限的产品都已补齐,有2万起投-6个月期限,也有9个月、12个月、24个月期限的产品,有配置需要的小伙伴要抓紧,手慢就真的没了,速来~

现在购买,不仅节前可以正常计息,同时还能参与9月的福利活动,9月30日24点前,购买12月及以上期限的产品,金额每满2万送100元京东卡,2000元封顶。

了解安享盈,参考这篇:类固收产品,预期收益7.0%起,买它真香!

购买路径:

路径1:她理财App→菜单栏【攒钱】→类固收

路径2:她理财App→首页滚动banner【秋风送爽 福利登场】

捡钱日报:可惜了可惜了,明天下架

今日无新债申购,无新债上市。

配债:

其他:

林洋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9月28日,强制赎回价格101.385

弘信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10月11日,强制赎回价格100.397

今天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10月14日,强制赎回价格100.290

久吾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10月20日,强制赎回价格100.470

19华菱EB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10月21日,强制赎回价格100.907

20华菱EB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10月21日,强制赎回价格100.784

时达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10月27日,强制赎回价格101.460

想参与可转债打新,但不知道如何操作的小白,先看这篇:极简丨可转债打新操作指引(小白请进)

捡钱日报:可惜了可惜了,明天下架

301069凯盛新材(创业板)今日上市

捡钱日报:可惜了可惜了,明天下架

新股认购

捡钱日报:可惜了可惜了,明天下架

谭仔国际是香港最大的亚洲面食特色餐厅,2019年,谭仔国际在香港亚洲面食特色餐厅领域以58.5%的市场份额雄踞第一。截至2019年、2020年及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公司分别取得收益15.56亿港元、16.91亿港元及17.95亿港元,于往绩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7.4%。同年,公司的年度净利分别为1.98亿港元、1.91亿港元及2.88亿港元,往绩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0.7%。

整体来看,对比港股上市的同业新股表现,上一只餐饮股是九毛九,暗盘和首日均大涨,而茶饮类新股奈雪的茶,暗盘首日破发,“小酒馆”海伦司暗盘首日均有不错的涨幅。可见港股对消费类餐饮股还是相对偏好的。但最近市场一般,发行估值不算低,基石数量也少,认购比例低,稍微参与意思一下即可。

今日公布中签&暗盘

暂无

今日挂牌

暂无

好辣,今天的捡钱日报就到这里,有任何问题欢迎留言~

祝大家捡钱愉快~

认真搞钱,「财」有未来!关注她理财订阅号(搜索公众号:她理财),一起暴富!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她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