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传沃尔沃(VLVLY.US)旗下极星将通过SPAC上市,估值达200亿美元

2021-09-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知情人士称,瑞典电动汽车制造商极星(Polestar)即将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Gores Guggenheim达成协议合并上市,合并后公司的估值将达200亿美元左右(包含债务)。此项交易最早可能于周一宣布。

极星是一家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由中国吉利汽车公司(00175)和沃尔沃汽车公司(VLVLY.US)控股。知情人士表示,如果谈判没有破裂,极星与Gores Guggenheim可能在9月27日前达成交易。

资料显示,今年4月,极星筹集了5.5亿美元的外部资金,并于6月宣布,计划从2022年下半年开始在沃尔沃美国南卡罗来纳州(South Carolina)工厂生产Polestar 3电动SUV。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