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狂!英航母编队护卫舰今天凌晨通过台湾海峡,还发推炒作

2021-09-27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岛内亲绿媒体《自由时报》报道声称,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号(HMS Queen Elizabeth)航母编队这几个月都在西太平洋(601099,股吧)地区停留,今天(27日)编队中的“里士满(HMS Richmon)”号护卫舰被记录到正通过台湾海峡。

张狂!英航母编队护卫舰今天凌晨通过台湾海峡,还发推炒作

报道称,“里士满”号推特帖文声称,我们现在正在通过台湾海峡访问越南和越南人民海军的途中。

该媒体提到,根据“台湾西南空域”脸书粉丝专页记录,英国皇家海军护卫舰“里士满(F239)”号进入台湾海峡,目前位于台北港西方约35海里位置,由北向南,并进行舰载直升机海空操演。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此前曾表示:“中方对外国军舰正常过台湾海峡不会保持任何的异议,但相关国家高调公开军舰过台海究竟有何用意?我们切实地希望相关国家以实际行动尊重我们的主权和内政!”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