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国34岁女子患病被摘除眼球 用眼球空洞吹蜡烛走红网络

2021-09-27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据英国地铁新闻报9月25日报道,英国一名34岁女子几年前因患病被摘除了一只眼球,虽然很不幸但她却因此学会了一项特技,通过眼球空洞吹灭蜡烛。

来自谢菲尔德的艾玛·卡曾斯在2018年4月被诊断出左眼患有间充质软骨肉瘤(一种癌症),她通过手术摘除了眼球。随着时间的推移,被摘除的眼窝里出现了一个小洞,这个小洞跟她的肺部相连,艾玛因此发现自己可以用眼窝空洞吹灭蜡烛。她将展示这一特技的视频发布在社交媒体后引起围观,其中一个视频获得了1500万的播放量。

英国34岁女子患病被摘除眼球 用眼球空洞吹蜡烛走红网络

“我必须远离游泳池和浴缸,因为我可能会溺水。”艾玛说:“比如洗澡或下大雨,都会让我溺水,因为这个洞直接连接到我的肺,这意味着任何进入我眼睛的东西都可以进入我的肺。”

艾玛计划继续进行康复治疗,有可能通过从腿上取一块皮肤来覆盖眼窝上的洞。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