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五矿资源(01208.HK):秘鲁社区堵路持续阻碍运输

2021-09-2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27日丨五矿资源(01208.HK)发布公告,在秘鲁Chumbivilcas省距Las Bambas 200公里处发生社区堵路,持续阻碍运输。此次堵路发生在秘鲁最重要的铜物流运输通道沿线的公共道路上。抗议活动与社区要求大量物流运输与公路维修合同,将该等社区划分为直接受影响地区并拒绝公司提出的社会发展建议有关。

目前矿山生产仍然持续,惟由于堵路对员工及供应物流造成影响,生产已受到影响。预计本周内生产将不得不中断。精矿船运及销售亦已受到影响。集团主要关注重点仍然是确保员工、承包商及相关社区的健康、安全及保障。MMG致力积极协调政府与社区展开真诚对话以达成协议,并继续在该省份进行重大社会投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