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联华超市(00980.HK)斥1.8亿人民币收购百联超市60%股权

2021-09-27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联华超市(00980.HK)公布,于2021年9月26日,附属公司联华华商向一百超市收购百联超市60%的股权,代价为1.8亿元人民币。

于收购事项完成后,联华华商及一百超市将分别持有百联超市60%及40%的股权。百联超市将成为公司的附属公司,其财务业绩将并入集团的财务业绩。

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有利于联华华商借助一百超市在浙江省诸暨市较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诸暨市场佔有率;有利于联华华商战略布局诸暨市场,逐步形成区块连带效应,做强区域市场,提升商业竞争力。

百联超市于2020年12月17日于中国注册成立,主要经营连锁超市业务,业态涵盖邻里中心、综合超市、学校店、便利店等零售业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