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朗诗地产(00106)获控股股东田明增持2145.2万股 持股增至58.4%

2021-09-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朗诗地产(00106)发布公告,该公司获公司控股股东、公司执行董事兼公司董事局主席田明告知,其于2021年8月30日至2021年9月24日通过其全资拥有的公司Easycorps Group Limited及其非全资拥有的公司Greensheid Corporation于公开市场购入共2145.2万股公司普通股,总代价为963.63万港元,平均价格约为每股0.4492港元,上述股份约占公司于本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本的0.45%。

紧随上述购买完成后,田明于公司的股权由27.36亿股股份增至27.577亿股股份,由占公司于本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本的约57.94%增至约58.40%。

公告称,公司自2014年开始全面实施资产轻型化转型,迄今该经营战略已在多个方面彰显成效,如多元化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轻资产业务利润占比提升及杠杆率的下降、房地产行业“绿色供应链”的打造及完善等;田明对公司的前景充满信心,并可能考虑在适当的时候进一步增持其于公司的股权。

于本公告日期,公司维持充足公众持股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