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

2021-09-27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记者张文章)9月24日,记者从福建省福州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前不久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

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承担着福州市企业开办、食品、药品、特种设备、计量、知识产权等210项审批职能,是目前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入驻工作人员最多、审批事项最多、办件量最多的窗口。窗口现有工作人员50人,其中35岁以下青年36人,占窗口总人数的72%,平均年龄32岁,是一支以青年人为主力军,朝气蓬勃、业务精、能吃苦、讲奉献的年轻队伍。 

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

近年来,该窗口主动融入各级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秉承“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宗旨,充分调动青年干事创业积极性,以“规范管理促高效,优质服务展风姿”为口号,以“敬业、协作、创优、奉献”为理念,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积极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及好评。

此前,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还获评了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福建省“青年文明号”、福建省“工人先锋号”、福州市“巾帼示范岗”、福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福州市“五四青年奖章集体”、福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福州市第一届“十大奋斗者”集体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