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快讯]先导智能董事长王燕清:全球锂电池行业进入新一轮扩产期,锂电装备公司最大挑战是“保供”

2021-09-2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9月25日讯 诚实守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深交所“走进先导智能(300450,股吧)”线上活动9月24日在全景网举办,先导智能(300450)董事长王燕清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全球锂电池行业进入新一轮扩产期,锂电装备公司最大挑战是“保供”。

王燕清介绍,全球锂电池行业进入新一轮扩产期,不仅动力领域在扩张,储能和3C数码领域也在快速扩张。它们的集中扩产对装备的需求呈现爆发式的增长,全方位扩产对装备厂商的供应能力带来巨大冲击,现在对锂电装备公司来说主要的工作是“保供”。短时间内能快速提升产能、按时完成客户交付的装备公司将在未来的竞争中赢得先机。(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389.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