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领医药(02552.HK):全球首创新药葡萄糖激酶激活剂多格列艾汀(dorzagliatin)有望在糖尿病缓解方面取得进展

2021-09-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9月26日丨华领医药(02552.HK)公布,公司于2021年9月26日宣布,在苏州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医药(600056,股吧)创新与投资大会上,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常委、南京市第一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马建华教授作为主要研究者之一,公布了一项名为DREAM的临床研究结果,研究显示华领医药全球首创新药葡萄糖激酶激活剂多格列艾汀(dorzagliatin)有望在糖尿病缓解方面取得进展。

DREAM研究是一项由参与SEED研究(播种研究,又称HMM0301)的部分研究者发起的,非药物干预的观察性临床研究。SEED研究是一项多格列艾汀单药治疗III期注册临床研究,在新诊断未用降糖药治疗的2型糖尿病患者中展开,观察多格列艾汀单药治疗的长期疗效和安全性。DREAM研究主要考察参与SEED研究的患者血糖达标后,在不服用任何降糖药物、仅采用生活方式干预的情况下,其后至少52周的糖尿病控制情况,观察其血糖能否维持在正常或接近正常水准,以探索多格列艾汀停药后对糖尿病缓解的作用。

DREAM研究在中国5家研究中心、共69名患者中开展。研究者综合评价受试者情况,设定其HbA1c个体控制目标,研究结果显示,研究期内,受试者52周糖尿病缓解率为65.2%(置信水准95%,置信区间53.4%~77.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